2016年刚结婚,就怀孕了。当时挺兴奋的,后来去检查告知是对双胞胎。做梦都没想过会是双胞胎,我会怀双胞胎的,由于是双胞胎,我得跟婆婆一起在家带孩子,因为我也成了家庭主妇。2017那年双胞胎哥哥们出生了。
我也在家当全职妈妈两年了,本想孩子3岁就放去幼儿园,我也就可以回到社会上工作去的。可孩子2岁多那会,老公说非常想要个女儿,反正已经是带孩子了,不妨多带一年生个二胎,拼个女儿。不然再过几年,家里小叔子要是结婚,那婆婆就没办法帮我们,到时得自己一个人带娃了。所以考虑了好久,那就辛苦点再拼个二胎吧,有婆婆帮着一起带大。不然自己一个人带孩子,也挺累的。双胞胎哥哥们2岁多时就备孕了。
很快,易孕体质的我怀孕了。早期怀孕5周时去医院检查了一次,B超结果是单胎。那会刚好过年,又碰上新冠疫情。由于还得带双胞胎哥哥们,在老家去市区里又远,所以拖到12周(3个月)再去检查,可是啊,孕检NT结果说,要我再多交一份钱,你这是双胎。
我顿时都吓到了,这,,,医生没看错吧,我第一胎已经生了双胞胎儿子了啊,现在怎么又是双胞胎,这可怎么办。
回家来天天想着又双胞胎,真怕又是儿子,这可真的是(光宗耀祖)啊。带两个都累死我了,我这是多胞胎体质吗?越想越不敢生,可家里人跟老公就一定要生,说来都来了,那就是缘分。
对我来说,那是太怕一次带俩宝了,月子根本坐不了,第一胎都累的我耻骨痛了两年多还没能好。
你们说这是惊喜还是惊吓?
发表评论